• 首頁
  •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2019 校友年會 #R1第一會議室 精彩實況紀錄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2019 校友年會 #R1第一會議室 精彩實況紀錄

圖說:第一會議室講者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局長李友平,分享「河川管理智慧監控」主題。

2019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年會在緊湊的議程之中圓滿結束,現場共分為三大會議廳及一處校友交流會場。其中第一會議室 R1 議程包括環境議題、類神經網路應用、機器學習和製造產業的AI應用,台上講師帶來精采案例示範並且與台下校友們互動熱烈,會後仍持續交流所屬產業的AI應用領域和經驗,一起找到有價值的問題並共同解題。

除了同步轉播R0會議室中三場演講之外,R1會場的專屬現場議程匯集了由各科技領軍業者與人物帶來更多專注細分領域,深入產業AI應用探討,邀請包含思科台灣企業網路暨系統產品經理Ocean Hsu分享機器學習操作的專業與挑戰,以及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技術規劃處技術長范欽輝示範如何透過人工智慧強化技術支援的客戶體驗。以及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局長李友平,分享當時在台中經理人班組隊競賽榮獲第一名的主題「河川管理智慧監控」。各方菁英校友齊聚,回校分享企業應用,面對面傳授 AI ”獨家乾貨”給與會的校友和來賓,期待為各產業的AI化創造起點之後更穩定的發展和延續。

想更深入回顧更多當日講師精彩內容嗎?歡迎至 http://bit.ly/2019會後問卷 填寫問卷告訴我們您對本次校友年會的想法,即可收到年會講者演講內容資訊,還有機會抽中限量雙作者簽名 + AIA 男神親手插畫的『人工智慧在台灣』一本,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們的重要依據。

  • 主辦暨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基金會
  •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 捐助企業:
    台塑企業、奇美實業、英業達集團、義隆電子、聯發科技、友達光電、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