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分校第六期技術領袖培訓班招生簡章

台中分校第六期技術領袖培訓班

台中分校搶先首發!您可選擇連續十六周的技術領袖培訓班完整課程,也可配合時間或原有知識選修課程,讓學習更有彈性。


➤ 關於台中分校第六期技術領袖培訓班

台中分校第六期技術領袖培訓班主要是以十六週的課程規畫,進行人工智慧技術人才的密集培訓。同時,學校也將技術班課程分為機器學習(ML)深度學習(DL)卷積神經網路(CNN)遞迴神經網路(RNN)+自然語言處理(NLP)共四門選修課。您可選擇一次上完十六周的完整課程,也可配合時間或原有知識選擇課程選修。

➤ 課程說明

課程時間:2020/07/31 至 2020/12/05 止,共 16 週;每週五、六的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六點。2020/10/03 中秋連假、2020/10/10 雙十節、2020/11/13~14學校舉辦校友年會期間停課。

上課人數:為維護教學品質,每班人數以 90 人為限

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區民權路 239 號 17F-A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台中分校)

課程價格:$48,000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於報名截止日前上網填寫報名資料。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之權利。


➤ 適合對象

適合有基礎程式背景,想透過更系統化的課程,從基礎概念一步步學習人工智慧技術的程式新手,或想增進與技術團隊溝通效果的中高階主管


➤ 課程安排

週別課程名稱簡章
第一~三週

機器學習實作班

本課程會先快速上手機器學習的基本理論,包括分類、經典問題、流程與方法,教大家基本的資料前處理和可視化,並介紹機器學習的各種演算法。
開放選修(詳細課程內容)
第四~六週

深度學習實作班

本課程會先快速一覽機器學習的理論,包括分類、經典問題、流程與方法,接著進入深度學習的核心神經網路的重要概念,搭配手把手實例與學員自行練習,在助教的幫助下,讓學員不僅對於理論的來龍去脈深度掌握,並且能將神經網路實作在任何問題上。
開放選修(詳細課程內容)
第七~九週

卷積神經網路實作班

本課程會由電腦視覺基礎開始,包括影像的資料型態、影像處理、轉換、濾鏡,然後進入卷積神經網路的介紹,從理論到實現一一介紹重要的概念,搭配手把手實例與學員自行練習,在助教的幫助下,讓學員不僅對於理論的來龍去脈深度掌握,並且能夠實作一個自己的卷積神經網路。除此之外,除了教學本身,課程還會介紹企業的實際案例,並且邀請業界與學界人士來校,進行業界實務的分享,以及學術專題的演講,讓學員能除了掌握知識的深度,也能拓展應用的廣度。
開放選修(詳細課程內容)
第十~十二週

遞迴神經網路與自然語言處理

本課程會先從遞迴神經網路的概念與種類開始介紹,解釋LSTM,GRU,並且用不同的實例,讓學員能輕鬆設計遞迴神經網路。之後會進行自然語言處理的教學,包括文字探勘、詞嵌入、詞向量,最後會解說自然語言處理的幾個重要模型,包括Transformers以及BERT.
開放選修(詳細課程內容)

第十三~十六週

AI 專題班

本班將與本領域企業夥伴,共同合作真實世界裡的人工智慧專題,讓學員在指導老師的帶領及與企業互動的過程中,培養問題定義、資料處理、模型訓練、問題解決及場域導入等成為技術領袖所需的關鍵能力。
不開放單獨選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