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關於我們
  • 陳昇瑋:「從人才培育開始,讓台灣在人工智慧世代更具競爭力」

陳昇瑋:「從人才培育開始,讓台灣在人工智慧世代更具競爭力」

照片

簽名圖

有人說,資料是新時代的石油;那麼,人工智慧 (AI) 就是新時代的電力,未來將不會有任何現代產業與 AI 無關。

4個月為台灣產業培育 AI 人才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希望快速且系統化的為台灣產業培育人工智慧人才,達成產業 AI 化及產業升級與轉型的目標。

透過四個月的時間,以最好的師資、緊密的產學連結,採密集培訓的方式,加上期中考與專題實作,沒過關者不能拿到結業證書,大量且系統化的培育出優秀的台灣人工智慧大軍。

我們期待透過為台灣產業量身訂做的課程,讓不同專業領域的學員以人工智慧加上原本的領域知識,具備協助各企業解決問題,與帶領人工智慧團隊的能力。他們將擔任技術種子角色,深入台灣產業的各個層面,以其本身專業及人工智慧技術協助企業解決在邁向智慧化的過程中所面臨的難題。讓找不到人才不再成為企業或學界發展人工智慧的藉口或障礙,同時建立「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的文化,打破技術殖民的慣性,建立社會信心。

快速學習、深度協作、跨域創新,學員們抱著電腦熱烈地討論地場景,在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是常態,也是我們創設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初衷:從人才培育開始,讓台灣在人工智慧世代更具競爭力。

關於 前執行長 陳昇瑋:

相關資訊:個人網頁

書籍著作:《人工智慧在台灣》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相關報導:

關於 AI 人才培育:AI 時代,台灣產業能搶得先機?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為產業培育關鍵 AI 人才

關於台灣的 AI 未來:AI學校執行長陳昇瑋:不把握這波AI,台灣下波機會不知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