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優勢

相較於其他業界的 AI 或是 Python 課程,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強調的是一套紮實而完整的 AI 訓練,並非教AI程式如何撰寫,而是從基礎理論到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等關鍵技術課程。一旦實際面對問題時,不會只有工具可以應對,而能知道如何選擇適合的工具。

最重要的是,我們與學術界及企業界有深厚多元的連結,學員在實作課程中,可以接觸來自業界,包括製造、金融、零售、服務、化工、電商、電信等各行業第一手的真實資料與問題,經由一次又一次的實戰經驗,迅速累積實戰能力。

關鍵課程搶先入座

六大特色

第一流的師資團隊

第一流的師資團隊

我們累積多年的資料科學及人工智慧教學資源,每一期的課程中,都會邀請來自學界、研究單位及業界豪華講師群,藉由每一次上課的問卷,蒐集課程設計及教學品質的評分及意見回饋。我們擁有足夠的資料妥善安排課程內容、教學機制及講師,提供學員最為優秀的師資。
寬廣的學習空間

寬廣的學習空間

各校區皆有超過千坪的教學空間,以及舒適的交流空間,讓學員可以與同學們進行討論。
充足的計算設備

充足的計算設備

每位學員至少一張 GPU 卡,讓學員在學期間,無論在學校或家中,都能使用學校準備的 GPU cluster 進行資料分析及深度學習模型計算。
龐大且豐富的學術及企業真實問題及資料

龐大且豐富的學術及企業真實問題及資料

在專題實作階段,學員們將分組進行期末專題,我們擁有學術及企業夥伴所提供的真實業界問題及資料,這是在任何網路教學平台上都無法獲得的實戰機會。不論學員來自何種產業背景,都有機會接觸到製造、金融、零售、服務、化工、電商、電信等各領域的問題,學員可以藉由專題實作解決業界問題,迅速擴大視野及累積實力。
富經驗的助教團隊

富經驗的助教團隊

不同於坊間的線上學習課程,我們在課堂中安排經驗豐富的助教群,隨時協助或提示學員們解決實作上遇到的問題,減少技術「卡關」而白費的時間。同時,助教們也會帶領學員們研讀相關論文、嘗試最新技術,以及進行專題實作,一步步帶領學員累積實戰能力。
全台唯一AI 人才交流平台

全台唯一AI 人才交流平台

透過大班制的教學,讓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學可以彼此交流不同業界的 AI 應用,透過討論、交流及分享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快速掌握人工智慧技術及產業發展。至今已累積超過8000名的校友,除了定期的校友聚會外,同時藉由AI 人才媒合平台,讓企業及校友們,能在該平台尋找及刊登人工智慧相關職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