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會長補選公告

各位親愛的校友:

上週末 11/9 的校友年會剛落幕,在臉書上看到許多校友們的分享,有對於學校的期許、肯定以及對台灣未來充滿著希望,在在都令我深受感動。也更加肯定,現在就是大 AI 時代的起點,2020 年將是台灣 AI 發展開花結果的一年,再次邀請所有的 AIA 校友與 AI 愛好者們,一同來推動參與。

在此同時,本校校友會葉儀晧會長因公務繁忙,因此在年會當天的執行委員會上請辭,依校友會章程規定,會長與副會長、祕書長任期相同,因此受會長所託,由學校接手會長補選的行程工作。

按照章程相關規定,本屆會長任期自 2018年11月17日起為期兩年,因此接任會長任期將 2020年11月16日止;而會長遴選則須由執行委員會遴選產生,候選人須具會員資格。也就是說,只要經由執委推薦,每位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結業校友及在校生都可成為候選人,擔負起帶領校友會、與學校攜手共同促進台灣產業 AI 化的責任。

在此要特別向葉儀晧前會長、郭柏森、蔡政勳及謝明修三位副會長,以及李明霞前祕書長為校友會所付出的心力,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期待經由執委會的審慎遴選,能夠順利在一個月內選出新任會長;更歡迎每位校友向執行委員推薦合適人選,或者挺身而出自我推薦,與 6000 位校友一起努力,帶領校友會為台灣產業華麗轉身而努力。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我們將持續以網頁公告及電子郵件形式,向各位校友報告校友會長遴選進度及結果。期待各位有志一同的校友們,能夠挺身而出,和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在大 AI 時代能夠迎頭趕上世界的最前沿。再次感謝所有校友們的支持!

校友會會長補選程序及執行委員推薦會長候選人文件內容說明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