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總校第四屆 AI 產業化創新競賽決賽入圍名單公佈

第四屆 AI 產業化創新競賽入選隊伍如下,各隊將於 2019/6/29 台北總校第四屆結業典禮發表計畫內容
隊伍名稱計畫名稱評語
愛瘋水AI風水很有創意,市面上沒看過的應用;在沒有物理性規則的領域裡,AI應該有其發揮的空間;但是困難點如何取得各風水師的label是其最大困難點,應該要多加說明
AI for Ocean建立珊瑚辨識與健康指標AI平台,觀察與發掘暖化造成的白化成因具有社會公益性質,利用AI的技術維護大自然生態頗具意義;計畫完整性與運作模式都很優秀,並且技術可行;也會是很好的公眾平台,但不容易賺錢。
Opus oneA/O流利英語快快說有完整市場研究,商業模式、計畫完整度與簡報品質都屬上乘,應該具有一定的市場價值。
康健 AI 小知出門前不確定要看哪一科就問康健小知,你的健康助手這項服務有打到消費者痛點,可以減少過多的轉診病患;技術上也可行;規劃完整並已有基礎用戶,資料收集與標記是其優勢;不過各種疾病可能都會有相同症狀,各科會診也許還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