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5/16-6/8 所有課程採遠距教學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防疫措施再升級。

衛福部疾管署5月11日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全台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台北市、新北市自5月15日至5月28日升第三級防疫警戒。為維護大家健康並降低接觸風險,即日起至6月8日,本校台北、台中、南部校區的經理人班及技術班課程,全面採遠距教學。遠距教學相關細節及作業繳交方式,請學員依校方通知信件。
疫情嚴峻,學校各項因應措施將依中央宣布而隨時調整,於官網公告並發郵件通知。
防疫視同作戰,請大家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同時再次提醒,疫情嚴峻,出門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並自我注意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配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敬上

  • 主辦暨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基金會
  •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 捐助企業:
    台塑企業、奇美實業、英業達集團、義隆電子、聯發科技、友達光電、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