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徵求人工智慧工程師暨課程助教

 

 

為了培育全台科研及產業所需之人工智慧人才,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陸續成立新竹及台中分校囉!因此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需要更多的精英與我們一同前進與成長,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將人工智慧人才培育工作落實至台灣的各個角落!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成立之宗旨為著眼社會整體利益與永續發展,為台灣培育科研及產業所需之人工智慧人才,並推動人才與機會的媒合,以提升台灣國際競爭力為己任,讓「找不到人才」不再成為產官學研各界發展人工智慧的障礙,同時建立「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的文化,打破被技術殖民的慣性,建立社會信心。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主辦單位為台灣資料科學協會與財團法人科技生態發展公益基金會,台灣資料科學協會自成立以來長期推廣國內的資料科學及人工智慧技術普及及應用價值,科生會則著眼在科技創新系統的提升,雙方一致認為「找不到人才」是台灣發展產業 AI 化以及 AI 產業的推展最大的瓶頸。因此,雙方因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開始進行合作,共同為提升台灣的產業競爭力及人工智慧生態系統而努力。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將以最好的師資及與產學界的密切合作,有效率且紮實地訓練各領域所需的各階層人工智慧人才,讓他們不論投身產官學研界,皆將擔任國內各領域推動及發展人工智慧的種子。

如果你也有志於人工智慧的發展及推廣,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職缺名稱】
  人工智慧工程師暨課程助教

【工作地點】
  台北總校: 中央研究院跨領域研究大樓七樓
  新竹分校: 新竹市科學園區力行路 21 號
  台中分校: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 239 號 17F-A (校本部)、東海大學人文大樓 (經理人班)

【工作內容】
  1. 解決學員課務及專題問題
  2. 教務管理
  3. 編製實作課程教材
  4. 洽談及執行企業及學術合作專案

【需求條件 / 技能】
  1. 具機器學習 / 深度學習相關經驗或統計分析經驗
  2. 個性積極、具抗壓性、配合度高,需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3. 出差外派:偶而需出差至合作企業或機構

【其他條件】
  1. 有機器學習 / 深度學習專案執行經驗者佳
  2. 有教學熱忱且善於溝通者佳
  3. 具備團隊合作能力,以及良好的問題解決能力和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