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陳宗彥 - AIA AI 工程師

遞迴神經網路進化史-從RNN到BERT

本次講題針對深度學習在自然語言處理領域的發展作介紹,從最原始的RNN到最夯的Transformer,深入淺出的讓大家了解緣由與應用。

持續培育台灣人工智慧人才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除了為台灣培育具正確認知及高深技術的領袖人才外,也秉持著人工智慧民主化的理念,透過校友們的專業能力與熱忱,投入台灣的產官學研各界,無論是政府機關、營利與非營利組織、或大、中、小型企業,將人工智慧技術導入各個場域及應用,讓產業更具競爭力,讓政府更具效率,讓科學更有突破,讓社會更美好。

專為產業所設計的人工智慧課程:

如果您是產業中的中高階主管或經理人,透過經理人班的課程,可以讓您在週末有充分的充電機會,對人工智慧有清晰的技術及應用藍圖,並能以所學,在社會的各個角落協助台灣在人工智慧應用的全面升級,幫助產業提升競爭力,讓我們擁有更美好的台灣。

如果您是產業中的技術人員,課程紮實的技術領袖培訓班將安排中央研究院等各學研單位及產業界在理論或實務上最富經驗的講師,從核心的機率、統計到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最新的人工智慧皆完整涵蓋,提供紮實的理論課程;同時,以實作經典及真實案例,學習資料分析與機器學習的實作,以鍵盤代紙筆,累積實戰的基礎技術能力。在後期與本領域企業合作夥伴,共同訂定真實世界裡的人工智慧專題,讓學員在指導老師的帶領及與企業互動的過程中,培養問題定義、資料處理、模型訓練、問題解決及場域導入等成為技術領袖所需的關鍵能力。

2020/05/20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線上小聚簡報與技術文章分享

講題:遞迴神經網路進化史-從RNN到BERT(簡報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