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 南部分校 2021 冬令營 錄取通知信已寄出

  • 首頁
  • 放榜 南部分校 2021 冬令營 錄取通知信已寄出
審核結果: 點我查詢審核結果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南部分校 2021 冬令營錄取通知信已個別寄出,若您有報名冬令營,但未收到信件可直接使用報名時姓名及 Email 登入以上連結查詢報名結果,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跟我們聯繫 st@aiacademy.tw

錄取生一律以線上登記方式報到,線上報到連結於 2021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五) 寄出 E-mail 個別通知。登記時間為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三)23:59 止,並請錄取生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繳費,逾期未完成繳費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繳費方式:線上報到註冊後,平台將提供一組虛擬帳號,屆時請繳費期限內使用實體 ATM 完成繳費(ATM 請選擇【繳費】方式繳款,而非轉帳功能)。

再次恭喜通過審核的報考者,線上報到連結將於今日寄出 E-mail 個別通知,請注意查收並準時完成登記及繳費。

若台端決定不報到,請發信至 st@aiacademy.tw 告知,以利本校能盡速確定錄取生之報到情形。

亦感謝暫未錄取的報考者報名參與,由於報名實在太熱烈及踴躍、報名者都十分優秀,所以評選的過程相當艱難。由於教室空間及錄取名額限制,我們能錄取的考生很有限,不免會有遺珠之憾,我們期待您未來的參與。

期待各位加入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