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領袖班「移地解題方案」

唯一為台灣企業量身打造的AI產業升級方案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專為台灣企業量身打造的產業升級方案,由企業推派合適的員工,帶著企業內部急欲解決的專案難題,參加技術領袖班的培訓課程。經由 16 週,每週三天的密集訓練及解題,幫助導入AI卻不知從何做起的企業導入 AI 技術,進而解決專案難題,提升產業競爭力。

解決企業問題、培養AI人才

結合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教學及顧問資源,解決企業現有問題,同時培養企業所需人工智慧人才。

兩大好處:加速人工智慧導入、提供員工受訓

企業只要推派員工參加「移地解題」方案,利用週間兩天、週末一天到學校「移地」上班,受訓期間完成解題,歸建後開始導入,工作、訓練、解題三大部分一次到位。

如何加入「移地解題」方案

企業需做好以下準備:
  1. 盤點企業內部可能可用人工智慧解決的痛點問題;若有需要,學校可派顧問輔助鑑識人工智慧合適的切入點。
  2. 為每個欲解問題推派員工參訓,做為他們的專題題目。
  3. 結訓後協助將解題成果導入企業流程,以實際場域來做驗證。
報名流程
  1. 由企業為所有參訓學員統一報名
  2. 參訓學員參加入學考試
  3. 通過考試後繳費註冊
方案費用
  1. 專案題目 - 每題 NT$100,000 入案 / NT$50,000 續期
  2. 參訓人員 - NT$48,000/ 學員,須通過入學考試
申請期限

各分校技術領袖培訓班之報名時間

聯絡方式
  1. E-mail: hi@aiacademy.tw
  2. 電話: 02-8512-3732

三大升級

學校會為每個問題提供專屬顧問,協助團隊在學期中完成解題任務。參與方案的企業,除了可以透過人工智慧技術解決企業現有問題,還能達成三大升級。

技術升級

技術升級

企業現有問題可以人工智慧快速得到解答。

人才升級

人才升級

企業員工透過短期高密度培訓習得人工智慧技術,並在歸建後成為企業全面導入人工智慧的種子團隊。

產業升級

產業升級

透過人工智慧的廣泛應用,以產業 AI 化提升企業競爭力。

學校還提供那些優勢?

  1. 提供人工智慧技術課程予參訓人員學習。
  2. 提供參訓人員專屬座位及技術實作環境。
  3. 指派專屬顧問給予解題諮詢及協助,輔助團隊在專題期間執行專案。

如欲報名移地解題方案,請透過 hi@aiacademy.tw 提供您欲解問題之概述,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