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職能體驗營開學

AI 職能體驗從南部出發,做向下扎根與正確認知,用體驗遊戲啟發未來想像,以團隊互動釋放歡笑興趣。我們承諾改變未來台灣風貌,從高中職生職能體驗營隊開始。在南部分校首開「AI 職能體驗營」,該營隊有幾個特色:

  1. 產業 AI 化職能體驗:以分組團隊方式,用實際產業專題展示與講解,啟發孩子未來進入高教對 AI 應用的正確理解。
  2. 手把手實作:邀請知名大學教授,帶領電腦視覺手把手、AI-FML 人機協作、線上遊戲體驗實作。
  3. 實地企業參訪:包含南科 AI Robot 製造基地,與全台最美的樹電共生綠能園區- 「奇美綠能園區」,瞭解太陽能面板、智慧電網、智慧路燈、人臉識別系統,如何達成無人管理系統。 
  4. 頂尖大學 AI 名師講座:開放給高中職學生家長與老師,參與此演講時間,讓頂大教授說明未來 AI 高教與職能發展願景,給與親子更多 AI 發展認知。
  5. 案例展示:邀請人工智慧學校歷屆各期優秀的專題,進行展示與產業人士交流,瞭解真正 AI 職涯發展潛力。

今天首創的AI職能體驗營,有遠從花東前來參加的高中生,有清寒弱勢的家庭,有進入技職教育的五專高工職生,有明星高中的科學班,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是自己有動機想要來學習體驗的,還有一個難得,開學典禮沒有一位父母在場,全部都交給孩子自己。我們讓他們暫時拋掉書包,重新想像未來,希望他們未來四天實作參訪動手交朋友認識AI 收穫滿滿!💯

AI 職能體驗營開學AI 職能體驗營證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