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學員心得
  • 【學員心得分享】技術領袖培訓班第一期結業學員心得

【學員心得分享】技術領袖培訓班第一期結業學員心得

來自「技術領袖培訓班」第一期的結業學員分享:

在接受了 13 週三個月的密集課程以後,發覺收穫良多,也覺得AI是門有趣的學問,但確也是門大學問。我的感覺是,三個月內學校教了相當大量的知識,有些知識可能是去念碩士兩三年的東西,壓縮在三個月內交給我們。所以要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定義為 AI 的軍校其實並不為過。

不過,也由於東西太多、太雜, 短時間內要消化完畢,我想也需要一些時間。自己是覺得,回公司若是有相關 AI 的案子,私底下要再多努力研讀更多論文,或是相關文章,以提升自己在 AI 領域的深度。才能把這些 AI 技術真實的落地,以達到產業 AI 化的目的。應該說,學校就是把大量的知識教給你,以及教你怎麼樣對大量的資料,做資料前處理及建立人工智慧模型,但後續在公司要怎麼運用這些技術,必須與公司的主管多多討論才會有結果。

完整檔案下載: https://reurl.cc/bzza3

本篇文章感謝「技術領袖培訓班」第一期的結業學員陳彥欽(AT071039)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