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領袖培訓班考試須知

  • 首頁
  • 技術領袖培訓班考試須知

1. 考試時間共 70 分鐘。採網路考試,在任何地方只要確保網路暢通即可,考試連結將於考試前兩天內以 Email 提供。由於其中的題目有需要寫程式,建議考生盡量使用 PC 進行考試,並請在時間期限內送出答案。

2. 考試內容以程式設計為主,希望確認應試者的程式設計能力:

 2-1. Python 為作答的程式語言。

 2-2. 考試的形式有選擇題與程式撰寫,各 50 分,總分 100 分,答錯不倒扣。

 2-3. 選擇題的範圍包括基本語法、資料結構、控制流與函數等等。

 2-4. 程式撰寫希望考生用基本的運算符號與邏輯完成特定的作業 (如:數字排序)。

3. 考生可參考以下的教學資源:

 3-1.[中文]蔡炎龍 MOOC 課程:第一、二周課程

 3-2.[中文]彭彭 YouTube 影片:影片編號1-11, 13, 16-18

 3-3.[英文]Python for Everybody:Chapter 1-6, 8-11, 14

 3-4.[環境]Google Colaboratory 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