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相關防疫措施

最近更新時間:2020/3/19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配合政府單位防疫工作,實施下列防疫措施:

一、建議所有員工與學員戴著口罩進入校區。

二、各校皆有提供酒精或消毒液,請在進入校區前消毒雙手。

三、各校皆有提供額溫槍,體溫只要超過攝氏 37.5 度的學員及員工請待在家裡休息,並盡快就醫。

四、各位若有感冒、發燒、咳嗽或身體不適請儘快就醫居家休養。防疫期間需要大家的配合與協助,以維護彼此的安全健康。

五、過去 2 週有出國出差或旅遊者,或是有接觸出國返台親友者,請主動通知校方 hi@aiacademy.tw 。同時,請參考疾管署發布的「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表」,於返國入境後務必落實 14 天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

六、其餘未盡事項,將依政府相關單位公告及疫情現況隨時更新,請參考衛福部疾管署

 

若您因以下原因有請假的需求,請主動告知校方 hi@aiacademy.tw,缺席時數將不列入結業審核計算。

一、過去 2 週有出國出差或旅遊者,或者您有相關旅遊接觸史(例如:您的同事、同學、同住親友過去 2 週有出國)。

二、有身體不舒服感冒的狀況

配合主管機關的防疫指引,學校將視狀況調整開課時程及上課方式,若有疑問請來信至 hi@aiacademy.tw 。另提供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洽詢相關資訊。

 

違反檢疫、隔離措施者,最高可罰至新台幣 100 萬元罰鍰!

請各位學員務必配合防疫措施,並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不只荷包失血,還危害自己與他人健康!另提供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洽詢相關資訊。

  • 主辦暨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基金會
  •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 捐助企業:
    台塑企業、奇美實業、英業達集團、義隆電子、聯發科技、友達光電、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