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 AI 應用領域講師推薦

  • 首頁
  •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 AI 應用領域講師推薦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 AI 應用領域講師推薦

 
  1. AI 技術上應用分享:人機協同系統、人工智慧語音助理平台、智慧視覺系統、行動平台、以使用者需求 (UX) 為導向的應用服務、機器人自主學習演算模型、開放式機器人軟硬體架構等主題。
  2. 跟 AI 生態系統相關議題的研究:雲、網、端三大核心技術。
  3. 探討 AI 新創的創業過程、產品及技術的智慧化發展。
  4. 順應 AI 的發展而修訂 AI 相關法律與規範課題:金融科技發展與創新實驗條例、無人載具科技創新實驗條例、資通安全管理法制、AI 應用衍生的權利與義務議題、AI 應用於政府公權力的法制議題、開放資料、AI 應用之消費者保護與 AI 應用之限制規範等。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希望找能把人工智慧應用與各產業實務結合的講師,希望講師能以不同面向探討 AI 實務經驗分享,不論是以上有列出或甚至未列出的、更多 AI 的應用,都歡迎與我們分享!

如果您認識人工智慧應用與各產業實務結合的菁英與人才,不論是自薦或推薦都十分歡迎,請填寫以下表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