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台灣人工智慧年會暨 AI 技術應用論壇 - 相關報導

2021 年,COVID-19 疫情看似暫歇又時而野火燎原,國際局勢更加詭譎多變,無聲的科技競爭日益激烈。台灣,如何在槓桿運用的自身的優勢,在大國角力的夾縫中,集合產官學研創生態系統的力量,讓 AI 指引出的新方向,翩然度過萬重山!

從 2018 年以來,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已成為台灣最知名、規模最大的培養產業 AI 人才的基地。因此,我們精心安排今年度的盛事:台灣人工智慧年會,將主題定為:「大國競逐下的 AI 新方向」,廣邀國內外知名業界巨擘、重量級學者、精銳新創、校友代表,將年會與技術論壇相結合,兼顧深度與廣度;突破疫情上的隔離與疆域上的侷限,由實體轉換到線上舉行,而仍重視即席問答的互動。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將為產業發展開闢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幫助台灣在人工智慧革命中獲得競爭優勢。在這個大國競逐的大時代,是台灣的挑戰也是機會!我們殷切期待 AI 能作為指南針,導引出新的方向,推動產官學研創邁向新的高度。

年會官網:

https://conf2021.aiacademy.tw

相關報導:

  • 主辦暨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基金會
  •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 捐助企業:
    台塑企業、奇美實業、英業達集團、義隆電子、聯發科技、友達光電、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