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認識 AIA 官方社群

 

我們的校友已經成長到 8000 人,校友對於 AI 的熱情在各種社群平台大爆發,成立了許多與人工智慧相關的討論群組,歡迎各位校友自行選擇加入,但也別忘了注意自已的個資安全喔!

同時在此公告由學校官方經營的社群,學員、校友們認同請分享起來!

一、 學務 Line@manager:
提供學員 1 對 1 學務相關的詢問,並不會主動發送活動訊息給學員。

二、各期各班別的LINE群組:
例如AIA 台北經理人班 - 第十期、AIA 台北技術領袖班 - 第十期,適合就學中的學員。

三、AI人才媒合
https://jobs.aiacademy.tw/

四、FB粉絲專頁:學校官方訊息發布、招生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https://www.facebook.com/aiacademy.tw/

五、FB社團
台灣人工智慧同好交流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atasci.tw/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交流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iacademy/
台灣人工智慧小聚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atasci.d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