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AI能力提升專業服務「企業 AI 博雅 2.0 」正式上線!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推出的企業 AI 能力提升專業服務 -「企業 AI 博雅 2.0 」正式上線!

"掌握人工智慧,加速企業彎道超車競爭力"

「以人工智慧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是台灣人工智慧學校自創校以來的願景,期冀透過培育大量 AI 人才,讓台灣所有的產業皆可以藉由人工智慧技術有新的突破。截至今日,已培養超過 7000 位產業 AI 人才,助力 1500 家企業推動產業 AI 化。

2021 年,台灣人工智慧學校聽到業界的心聲,將 AI 博雅課程全新升級,推出「企業 AI 博雅 2.0 」。將企業領導人到重要幹部的全體賦能、建立共同溝通的語言,並且對準企業目標。課程包括四大模組:AI 起手式、AI 選題工作坊、AI 人才能力評估、AI 技術探索,透過以上模組的整合性工具:AI 與數位轉型基礎知識培訓、顧問式 AI 選題輔導、競賽測考到 AI 能力分析與建議、五大 AI 技術入門,讓企業跨出 AI 化的穩健步伐,加速企業彎道超車競爭力!

聯繫窗口:liberal@aiacadem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