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2019 校友年會 #R3 校友小聚會場 精彩實況紀錄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2019 校友年會 #R3 校友小聚會場 精彩實況紀錄

圖說: PIXNET 演算法工程經理施晨揚分享「使用 Machine Learning 來強化服務體驗」,現場互動交流熱烈。

本次校友年會特別設置校友小聚會場,邀請北中南各校區菁英校友回歸,一同發起討論,傳授四大應用包括社群服務、醫療、科技與經濟。校友將其在 AIA 所學帶入產業的精采實戰分享,由 AI 角度談未來趨勢,兼具業界及校友身分,分享十分落地應用,實現真正的知識共享,現場更是一座難求。

現場交流應用精髓,含括各式各樣議題討論與分享。社群服務方面, PIXNET 演算法工程經理施晨揚,藉由著機器學習的技術強化搜尋結果與服務體驗,結果呈現優異,點擊率較先前成長 127% 。醫療應用方面,則由探智立方研究員台北醫學大學兼任助理教授林君彥,分享病理切片影像的處理以及遷移學習的應用。更特別的是,小聚現場還有透過 live demo 形式的手把手教學!自由接案者軟體工程師柯克,現場傳授如何在 30 分鐘內,打造一個有自然語言處理的聊天機器人,並將其串接到通訊軟體。人工智慧的應用範圍正擴大至各個產業並逐步成熟,掌握最新的趨勢與了解技術發展方向,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希望透過年會結合學界的力量和產業界一同打造製造實作平台,幫助台灣產業 AI 化與產業升級。

想深入回顧更多當日講師精彩內容嗎?歡迎至 http://bit.ly/2019會後問卷 填寫問卷告訴我們您對本次校友年會的想法,即可收到年會講者演講內容資訊,還有機會抽中限量雙作者簽名 + AIA 男神親手插畫的『人工智慧在台灣』一本,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們的重要依據。

  • 主辦暨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基金會
  •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 捐助企業:
    台塑企業、奇美實業、英業達集團、義隆電子、聯發科技、友達光電、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