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們

支持我們

台灣最紮實的人工智慧人才培育計畫需要您的支持!

科學的不斷突破,不但促使技術與產業的發展及變化更加迅速,也導致知識與人才的競爭更形激烈。這樣的環境與趨勢,一方面迫使台灣必須正視國內既有體度的限制,另一方面也同時為台灣創造一個必須重整實力、化危機為轉機的發展契機。近年來,台灣產業在國際間不斷受到強大的挑戰,高階技術人才亦不斷出走,在當前的環境與人力缺口下,亟需在現有體制外找到新的方式改變整個生態系統,以培育人才做為切入點。有鑑於此,我們創立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扮演革命者的角色,為台灣的科技創新生態系統注入一股新的活水。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將扮演教育者與溝通平台的角色,每年為台灣培育上千名具正確認知及高深技術的領袖人才。我們將一起秉持著人工智慧民主化的理念,投入台灣的產官學研各界,無論是政府機關、營利與非營利組織、或大中小型的企業的各個角落,我們的校友將透過其專業能力與熱忱將人工智慧技術導入各個場域及應用,讓產業更具競爭力,讓政府更具效率,讓科學更有突破,讓社會更美好。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為非營利組織,然而,如同您所看到,我們必須投入大量的人力、時間與資源,才能持續以最佳的師資與環境培育出第一流的人工智慧人才。我們需要您的支持,幫助我們做的更好,走得更遠。您的捐款不論多寡,我們將全數用於提供更好的師資、教材與環境,以及推動人工智慧在台灣的深化,讓人工智慧在台灣不是新聞,不是口號,不是流行,而是真實幫助台灣變得更棒的重要技術。

若您認同我們,也願意用行動來支持,我們將十分感激,也將盡我們全部的力氣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做到最好。捐款方式與詳情請洽 support@aiacademy.tw,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