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全球疫情發展 4/29前所有課程將採遠距教學

因應日益嚴峻的疫情,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防疫措施再升級。為維護學員健康並降低接觸風險,自 3/28 起至 4/29,台北、台中及南部校區所有課程(含經理人班及技術班課程),均採取遠距教學。

為確保學習品質,請學員依校方信件通知,確認遠距教學相關課程細節及作業繳交方式。後續將視疫情發展,調整上課方式,並因防疫考量,校區自 3/29 至 4/29 暫不提供場地外借,並禁止非工作人員進入。若有疑問請來信至 hi@aiacademy.tw 。同步提供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洽詢相關資訊。

線上課程操作說明

怎麼操作 Zoom 線上課程?請參考學校提供的線上課程 Zoom 教學手冊 (手冊瀏覽)
線上課程的打卡方式? 將顯示名稱改為學號+姓名,例如 AM083000 王O明。不用每節課都打卡,下課也不用打卡,學校會不定時記錄顯示名稱(包含學號+姓名)做為點名。
突然聽不到聲音或看不到影像怎麼辦?若突然聽不到聲音、影像延遲,請先在聊天室詢問學校及參考其它同學的做法。如果是現場授課有狀況,學校會說明。也有可能是學員網路連線不穩,請確認網路順了之後,重新進一次 Zoom 。
可以舉手問問題嗎?為了維持教學品質,若有問題要問老師請在 sli.do 提問,由老師看時間判斷能否即時回或課後回答。若是網路連線或點名問題請到 Zoom 聊天室發言。
要怎麼在 sli.do 問問題及寫問卷?請先進入 www.sli.do 網站,在 event code 輸入您的學號前五碼,即可看到當日課程的提問或問卷。

3/28 前,學校相關防疫措施請參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