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校友會長承先啟後 連結全台校友邁向國際

校友會會長的話

 

各位校友們大家好:

謹此感謝各位的支持,珮瑋很榮幸當選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會第一屆補選會長,校友會在葉儀晧會長、郭柏森副會長、蔡政勳副會長、謝明修副會長、李明霞秘書長、執委們、師長們及所有幹部共同努力下,讓校友們經由各項活動而凝聚在一起,非常感謝各位的辛勞與付出,讓我們能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繼續前進,並且不斷成長、茁壯。

珮瑋衷心的感激並期許自己竭盡所能為校友們服務,並當承先啟後,繼續推動校友會的各項工作,期能串聯全台灣各地的校友組織、產官學單位和產業聚落,並推動校友會與國際 AI 相關的研究機構、產業協會等組織連結,達成國際接軌的目標。目前校友會各部門負責人為秘書處高于立、產官學委員會林建憲、創新育成委員會解芳宙、進修交流委員會李詩欽、北區志工大隊郭恒男,期望透過校友會所有成員共同規劃與努力,凝聚校友們的力量,共同推動產業 AI 化及 AI 產業化,並扎根 AI 教育,進而全面提升台灣 AI 產業的實力。

我們將以國際的視野、創新的思維,航向大 AI 時代,並邀請全體校友一起努力,為校友會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塑造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會成為一個多元、活力、歡樂的大家庭。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會長
蔣珮瑋簽名

  • 主辦暨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基金會
  •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 捐助企業:
    台塑企業、奇美實業、英業達集團、義隆電子、聯發科技、友達光電、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