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 百工百業用 AI : GenAI 先導工作坊 (春季場) 】回顧影片

2024 國科會百工百業用AI -「GenAI 先導工作坊」(春季場)

▍摘要:
在國科會億元推動各產業導入生成式AI先導計畫支持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聯合主辦了第一場「百工百業用AI:GenAI先導工作坊」,並與國立政治大學創新國際學院及創新民主中心共同協辦。GenAI先導工作坊於2024年3月21日在臺北科技大學隆重舉行,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以及各大學院校師生共同參與,目的是培養參與者在生成式AI的應用及實作能力。透過這次工作坊,參與者不僅能了解到生成式AI技術在不同產業的創新應用及其對未來工作方式的深遠影響,更重要的是,他們看到了自己在未來工作和創新中運用這項技術的無限可能,為台灣的產業智慧轉型與科技創新設定了新的里程碑,並推動生成式AI技術在百工百業更廣泛領域的落地應用。
  • 主辦暨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基金會
  •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 捐助企業:
    台塑企業、奇美實業、英業達集團、義隆電子、聯發科技、友達光電、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