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 台北總校第八期 錄取通知信已寄出

審核結果: 點我查詢審核結果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台北台北總校第八期錄取通知信已個別寄出,若您已報名台北總校第八期課程,但未收到信件可直接使用報名時姓名及 Email 登入以上連結查詢報名結果,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跟我們聯繫 hi@sted.tw。

考慮疫情的不確定性恐造成上課品質影響,校方經過審慎考慮,我們將台北第八期經理人與技術領袖班課程的開學日期延至 109 年 11 月 28 日(星期六),我們將預定在10月初發送線上登記報到與繳費資訊,詳細最新消息請隨時參考官網公告。

亦感謝暫未錄取的報考者報名參與,由於報名實在太熱烈及踴躍、報考者都十分優秀,所以評選的過程相當艱難。由於教室空間及錄取名額限制,我們能錄取的考生很有限,不免會有遺珠之憾,我們期待您未來的參與。

希望及歡迎您報名其他分校課程。其他分校招生詳情可參閱: 最新開課訊息

期待各位加入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