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分校技術領袖培訓班第二期

親愛的報考者,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新竹分校) 第二期技術領袖培訓班,入學考試時間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 04 日 (星期日) 下午 14:00-15:40 舉行,請閱讀我們的試前提醒:

新竹分校技術領袖培訓班第二期入學網路考試
考試時間: 2018 年 11月 04日 (星期日) 下午 14:00-15:40
考試形式: 線上考試
(只要能連上 Google 表單的裝置即可,由於其中的題目有需要寫 code,建議盡量使用 PC 進行考試,並請在時間內送出考卷。)
考試過程中請確保網路暢通,以免影響考試進行及自身權益。

考試連結: 考試連結已於今天 10/31 下午個別以 E-mail 通知,請注意查收由 hc@aiacademy.tw 寄出的信件 (包括垃圾郵件及促銷內容文件夾),主旨為 “【入學考試通知】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新竹分校)第二期技術領袖培訓班入學考試時間:107年 11月 04日 (星期日)”。
**請使用報名時的姓名及 Email 填寫考卷,考試連結將準時於週日 2pm 接受回應,若連結於周日 2pm 打開時有任何疑問,請即與我們助教聯繫 chi@aiacademy.tw 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

若您未收到信件亦可直接使用您報名提供的 Email 在下方查詢。

請輸入您的報名 E-mail 查詢新竹分校技術領袖培訓班第二期入學網路考試連結:


若您未收到信亦未能於上方成功獲得網路考試連結,請盡快與我們聯繫 hc@aiacademy.tw

考試內容請參考:https://aiacademy.tw/tech-exam-notes/

請務必保留時間進行網路考試,未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考試之報考者視同放棄報考資格,不再另行通知。

技術領袖培訓班 (新竹分校) 第二期錄取名單將於 2018年 11月 13日(星期二) 下午17:00 前個別寄出 Email 通知,另請密切留意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官方網站 https://aiacademy.tw/ 公告區。

祝您考試順利通過!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敬上